党委创优四强四优会议要领

时间:2022-09-23 09:43:00

党委创优四强四优会议要领

杜绝形式主义。三是争创“四强四优”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钱衡格在会上对开展好争创“四强四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争创“四强四优”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开展争创“四强四优”活动要重实效、重在岗位。要建立一个长期的党内活动的机制,一直坚持抓下去。要务实地推进这项工作,真正通过开展活动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和调整转型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仪化公司党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暨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承诺部署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勇代表公司党委对开展争创“四强四优”活动进行部署,仪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钱衡格主持会议并做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家的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调研员、专家,各单位党群工作室主任,党组织关系挂靠公司的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和党群工作室主任。会上,钱衡格带领与会中层管理人员和党群工作室主任率先进行了廉洁自律集体承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开展争创“四强四优”活动,曹勇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公司“存量调优、增量转型”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根本途径。曹勇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中国石化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仪化实际,扎实开展好争创“四强四优”活动,全力推动和促进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抓好结合,曹勇对争创“四强四优”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切实加强对争创“四强四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统筹推进。注重实效。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抓好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