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新春员工大会讲话稿

时间:2022-12-09 11:23:07

银行新春员工大会讲话稿

各位同事,大家好!

值此普天同庆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在这举国欢腾、喜迎兔年新春佳节的欢乐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贺丰年之喜,共叙美好明天,首先我很高兴代表银行的全体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我行金融事业的所有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银行事业发展的广大客户,境内外投资者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我们自加压力,艰苦创业,使我行综合竞争实力显著增强,我们倍感自豪。过去的一年,我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成效显著。过去的一年,是我行努力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亿万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成效最为显著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一直以来,我们本着“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发展方针和“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的经营思路,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与运作模式,不断创新、优化、发展,走精品银行之路,积极拓展业务品种,扩大服务对象,强化服务功能,以更新的观念,更高的品位,更强的功能真诚服务于全省人民。

在去年的工作中我清楚的看到了,我行全体员工都能认真履行职能,无愧时代,我行的所有成绩都蕴含着你们的辛勤汗水和积极进取,没有你们兢兢业业的耕耘,没有你们无私的奉献,没有你们对待客户的耐心与细心,就没有我行繁荣发展的今天。

在新的一年里,我真心希望我行员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服务“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大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我行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向着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愿景而努力奋进!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