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在道路改造动员会讲话

时间:2022-08-13 05:55:00

县长在道路改造动员会讲话

同志们、朋友们: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孕育着生机和希望的日子里,蒙凤路加宽改造工程在大家的精心谋划、紧张运作下,现在就要破土动工了。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改造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的有关部门和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

本次改造的蒙凤路(庄子像至收费站路段)是出入我县城区的南大门,也是城区连接南洛高速的唯一道路,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这条道路又成为城市主要干道,人流、车流聚增,过境车辆繁多。由于该路段路面较窄,道路私搭乱建严重,交通十分拥挤,安全隐患增多,这不仅影响了群众的生活和出行,而且也严重影响我县的对外形象,已不能满足现代交通和城市发展的要求,群众要求改造的呼声十分强烈,道路改造势在必行。

为解民忧、顺民意、促发展。县委、县政府把该工程列为2012年我县城建“十大工程”项目,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加宽改造、提高品位、提升形象。经过县建委、交通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的共同努力,在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今天即将正式破土动工。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在此,我强调三点:

一是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高品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完工的要求,科学组织施工。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监理单位要按照工程质量要求,全过程搞好质量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

二是县直有关部门以及城关、庄周、乐土等有关乡镇要搞好协调配合,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越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搞好廉政建设,在工程建设中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每项工作都能依法合规操作,做到廉洁高效。

最后预祝工程建设圆满成功,使之真正能成为一条引“凤”入蒙的道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