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两违建房管控工作推进会通知

时间:2022-04-07 04:34:00

召开两违建房管控工作推进会通知

各村、驻乡、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年12月28日召开的全县农村“两违”建房管控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乡“两违”建房管控工作,经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全乡“两违”建房管控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年12月31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乡政府四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乡机关全体干部、驻乡、乡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全体值班干部;

四、会议内容:1、听取各村农村“两违”建房管控情况汇报;2、国土所、大塘村、红星村、机场派出所作表态发言;3、各村向乡党委、乡政府递交承诺书;4、乡“两违”建房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同志部署下阶段全乡“两违”建房管控工作。

五、其他要求:1、各村、各单位要组织好与会人员按时参会;2、与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不得迟到、早退、缺席。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