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长在全县交通安全启用仪式的讲话

时间:2022-09-02 10:58:00

大队长在全县交通安全启用仪式的讲话

各位领导、来宾、交管员同志们:

为了全面加强交通管理工作,深化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降低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建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今天,我大队在这里举行交通安全管理员启用仪式,我代表交警大队及全体民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感谢!

多年来,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对各项交管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代表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对支持交管工作的各位领导及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意!

有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人们才能安居乐业、和谐生活,平安出行,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构建“和谐香河”,创建“平安大道”和实施“交通文明示范街”的活动中,交警是主要力量,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但单靠交警一家是不行的,交通安全是一项社会工程,人人有责,实行“政府负责,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界参与,群防群管”的工作运行机制,才能营造出良好的交通环境。

今天,我们从众多关心、支持交管工作的积极分子中推荐,并由各安委会、驾协组织和我大队共同进行资格审查,经过培训,考试合格,被聘为义务交通安全管理员。启用仪式后,他们将分布到县城区各个街道、路口、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工厂、工地及店前等责任区域,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充分发挥交通安全管理员的职能作用。交管员工作取得成效后,再将群管工作的触角延伸向国道、省道、县道路段,使交管工作逐渐走向社会化。这是形势的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公务员之家:

在交通安全群管工作中,我们保证做到:强化交管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定期进行培训,以传帮带的方式督导工作,充分发挥交管员的工作职能作用,为经济建设和现代化交通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各位尊敬的交管员,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奋战,共同创造高标准、高效率、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现代交通文明县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