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团集体表彰大会发言材料

时间:2022-12-27 08:35:00

先进团集体表彰大会发言材料

去年以来,厅直机关各级团组织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党的大精神、团的大精神指引下,在厅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在各级团干部的努力工作下,团结带领厅直机关全体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开拓进取,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切实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为了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厅直机关团委决定授予学院团委等10个团组织年度厅直机关“先进团组织”称号,授予中学等36名团干部年度厅直机关“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中学等56名团员年度厅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全团工作的基础。厅直机关团委号召厅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为榜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大精神,落实厅直机关年度各项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增强共青团服务能力建设,紧紧依靠党建带团建,以改革的思路和发展的观点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施“科教兴琼”战略、加快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开创厅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