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会表态讲话稿

时间:2022-08-26 09:40:00

政法综治会表态讲话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为全县综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同志们此次会议的召开。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安全、文明的新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首先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镇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的各级领导致以忠心的感谢大家好。!

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年。县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工作思想,认真落实严打整治、治安巡逻、铁路护路、普法宣传、民调帮教等各项综治措施,构筑了严密的治安防范网络,为我镇经济快速发展创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镇综治工作也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先后荣获“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乡镇”全省铁路护路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镇将以此次政法综治工作会议为契机,年。进一步树立“发展为第一要务、稳定为第一大局、安全为第一责任”观念,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即“抓住一条主线、找准一个载体、突出一个重点、夯实一个基础”

构建和谐社会。秉持教育为主的工作方针,抓住一条主线:即坚持以人为本。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同时深入排查摸底,化解基层矛盾,推进依法治镇;

打防并举,找准一个载体:即以创建“平安”为载体。群防群治,消除苗头,确保稳定;

严厉打击强装强卸、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突出一个重点:即围绕市、县重点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

健全组织、完善设施、规范管理,夯实一个基础:即狠抓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确保各项综合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