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庆八一的发言

时间:2022-07-20 03:27:00

社区庆八一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晚上好!

今天是8月1日。欢聚于文化广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纪念日。这特殊的日子里。一起参与文化社区、人武部、县委大院各部门、县政府大院各部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法院、体育局、水保局等共同举办的结对共建文化社区暨庆“八一”联欢晚会。这是县开展庆“八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开展社区结对共建,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庆“八一”活动,将有利于提升社区干部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敬重之情,进一步加深军民渔水之情。

今年是县开展县直、驻县单位与镇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的第一年。开展此项活动。推进社区建设,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的重要举措;落实中央坚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精神,加强县直、驻县单位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将有利于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有利于推动驻社区单位自身党的建设,有利于打破条块束缚促进社区和谐,对于推动我县社区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发展,建设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天的晚会由文化社区、人武部及驻社区相关单位经过一个多月认真编排。内容丰富,精心准备。晚会的节目安排紧凑。精彩纷呈。相信今天这台晚会,不只是对建军84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社区军民共建、驻社区单位结对共建的充分体现。晚会一定会给我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留下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