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大会讲话稿

时间:2022-06-30 04:30:00

党员转正大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本期转正党员代表发言。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已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能够被批准如期转正,是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与关怀、是各位党员同志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一年前的这一时刻,我们从组织上入了党,确定了人生的坐标。一年后的今天,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通过实践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这里,我仅代表本期转正的党员对党组织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按照组织的要求,向党组织表态:

成为正式党员后,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

三是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一切以工作为重,一切以大局为重,为人民服务。

四是按时缴纳党费,按时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五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坚持求真务实,严谨创新,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真正学会“做人、做事”,努力开发自己的潜能,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六是步入社会后,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增加实践经验,争取为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想说:我们要成为新时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自觉落实和实践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懈的努力、顽强的精神谱写人生恢弘篇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袓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