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大会党员发言稿

时间:2022-07-25 05:30:00

争先创优大会党员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发证中心一名的工作人员,更是土地矿产支部一名普通党员,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党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现在我代表全体党员在市局“争先创优”活动中郑重承诺:

一、坚持“五带头”的标准,做“模范国土人”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深化思想认识,“五带头”不仅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且也关系到国土资源系统自身的生存与发展。我们将以对党、对人民和对国土资源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作好各项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二、坚持“三个主动”的思想,做“创新国土人”

我们要自觉把“三个主动”同基础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在“三大战役”的实现上有新行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全市中心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增长起到良性互动。

三、坚持“廉政为民”的意识,做“文明国土人”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慵懒”行为,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争创人民群众满意机关。

领导和同志们,“创先争优”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不懈的追求投入到活动中来,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各项业务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科学的发展定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让奉献和创先争优精神在工作中闪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谢谢。

总之,我们将铭记责任和使命,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本局“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增光添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应时刻警醒自己:要有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要有责任意识、奋斗意识,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认识提高了,使我们增强了“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我们在工作中开展创先争优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