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市场建设中心工作安排

时间:2022-06-06 08:51:00

城市市场建设中心工作安排

一、做好中心文档的电子建档、归档工作,规范中心档案的查阅、管理、使用。

二、做好大干300天城乡综合整治的服务协调工作,做好与各相关单位的信息沟通。

三、做好人大常委会全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情况视察相关准备工作。

四、按照全市创先争优活动、“3+X”学习和打造学习型组织活动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好“每周一课”等学习活动;做好市场标准化管理操作手册的撰写工作;拟定中心教育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做好政府实事中关于市场标准化改造建设及大干300天市场综合整治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五、做好“包租婆”日常收费及运行督查工作。

六、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建设宜居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抓好所辖市场卫生、秩序、车辆、冒市及占路摊点的规范化整治,全面提升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七、搞好路市场、西路市场标准化改造招标、施工等工作;搞好市场B座消防设施改造招标工作;搞好农贸市场、市场、路市场部分设施改造工作;搞好市场营业房渗漏维修等工作。

八、进一步做好市场B座喷淋改造前准备工作;协调各市场所进一步完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落实春季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对泵房内设备、管网做好涂油维护保养工作;协调停车场业户做好消防栓的改造收尾工作;联系电气检测公司做好市场用电设施、线路的检测工作。

九、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城乡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抓好市场卫生、秩序、车辆、冒市及占路摊点的规范化整治,全面提升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加大东西广场秩序整顿,重点做好规范越线经营、占用公用空间、探头摊及东西广场停车秩序的工作;做好市场基础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

十、做好市场营业房水电等设施检查及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协调工商、技术监督局做好公司营业执照及代码证的年检工作;做好兴峰商贸城、配货市场院及沿朱诸路两侧的垃圾对接处理的工作;加大配货市场停车场夜间看护力度,确保车辆和货物安全;做好在朱诸路路边增设广告牌的调研规划工作;继续加大剩余房屋的招商工作。

十一、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

十二、积极配合中心对市场的改造工作;做好部分营业房到期续租工作;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抓好市场卫生、秩序、车辆、冒市、蔬菜检测及占路摊点的规范化整治。

十三、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抓好市场卫生、秩序、车辆、冒市、蔬菜检测及占路摊点的规范化整治工作;加强市场经营熟食业户的管理,确保经营摊位严格按要求配备防蝇防尘罩、业户佩戴工作服帽、拥有各种相关证件。

十四、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加大对市场南北广场游商浮贩的清理力度;继续做好品牌市场的培育工作。

十五、积极配合中心对市场的改造,合理安排市场迁出业户摊位,合理收取市场摊位费;继续做好市场二楼消防安全督查工作;做好市场水电、管道及线路的维护、维修工作;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等工作;继续加大市场的收费力度。

十六、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和夜间看护等工作;做好市场续租工作。

十七、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等工作;加强市场设施的维护与保养;做好市场盘活资产和亮点培育工作;加强市场两头及东关大街的摊位管理工作。

十八、做好市场收费、治安、车辆停放秩序及环境卫生整治的相关工作。

十九、完善和推进岗位区域管理目标责任制;继续发放宣传材料,采取措施,加大招商力度;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继续加强市场卫生、秩序及消防安全等规范化管理。

二十、继续加强市场内外卫生、秩序及消防安全等规范化管理;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对湾网点房进行接管、招商的工作;继续做好家电市场招商工作。

二十一、做好周家村市场大部分到期营业房的续租工作;加大市场的摊位卫生秩序管理工作;继续做好市场消防巡查力度,确保市场安全运行。加大市场散摊的收费工作,确保费源不流失。

二十二、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

二十三、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

二十四、结合三城共建暨大干300天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市场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

二十五、加大各市场夜间看护工作的督查,确保市场安全;加大治安巡逻,有效打击扒窃、盗窃等违法行为;加大案件侦查力度,及时调处各类民事纠纷,避免引发上访事件;协助各管理所搞好市场交易秩序及违章摊点清除、定摊叫行等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与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