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管理考核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05 11:53:00

环保局管理考核工作通知

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2年度县直单位“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及市环保局下达的2012年各项环境保护目标任务。现将宜黄县环保局2012年目标管理考核有关内容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抓好落实。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赶超发展,提速进位,争创一流”总体要求和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宜黄生态经济带”这一中心,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如期完成市环保局下达的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争项目、争资金”、“信访工作”。

二、组织领导

成立2012年度宜黄县环保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环保局局长任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和副局长为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系统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目标管理的日常督查工作,党组书记兼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三、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的主要内容

总量减排、环境执法、环保基础能力建设、环境质量、环评审批、“三同时”验收、生态示范创建、污染防治、环境统计、环境监测、辐射防治、环境信访、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五个一”增效提能、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招商引资、“争项目、争资金”共18项。

四、目标管理工作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挂点领导

五、几点要求

1、考核工作要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正透明、规范有序”的原则。

2、各股(室)队、站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仔细对照考核内容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提供全面相关资料和台帐。

3、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针对考核工作内容,认真写好目标管理考核自查自评报告,并于2012年12月10日前报挂点领导审核,由局办公室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