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年终考评奖惩办法

时间:2022-04-04 11:33:00

重点工作年终考评奖惩办法

为充分调动乡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激发机关干部争先进位意识,提高干部工作热情,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促进吴山经济社会建设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经年7月13日乡党政联席会研究,特制定年度重点工作年终考核奖惩办法。

一、奖惩措施

奖惩依据《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年度乡(镇、场)经济发展目标考评实施细则》的通知》有关精神。受到上级表扬、表彰的,对责任领导及责任科室给予表彰和奖励,并优先考虑评优评先;对倒数后三名给予批评和经济处罚,相关领导及人员不得评优评先。

(一)奖励:对集镇建设、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三农”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五项重点工作,单项在全县考评中进入前三位的,按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给分管该项工作的领导,各归口办公室乡政府给予相同金额的奖励。单项工作获得全县第一名的,分管领导年终考核评为优秀等次。

(二)处罚:对集镇建设、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三农”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五项重点工作,单项在全县考评中排名后三位的,该项工作分管领导和归口办公室干部各罚款500元作为惩罚。

二、单项工作归口安排

集镇建设工作归口新村办、安全生产工作归口经济发展办、计划生育工作归口计划生育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归口综治办、“三农”工作归口新村办和农业发展办。

三、本办法适用于政府全体机关干部,本办法自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