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庭情况考察通知

时间:2022-03-29 08:31:00

平安家庭情况考察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平安家庭”创建,全面了解全县各地、各单位年度“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更好地迎接省、市综治“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考评,县妇联、县综治办将对全县“平安家庭”创建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各地、各单位妇联、综治办自查时间:年11月1日至11

月20日。对照《考评标准》自查,寻找差距,采取措施,迎头赶上,形成自评报告,并将自评报告一式两份(包括创建情况、本地特色、工作亮点、活动图片等),于年11月21日前报送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妇联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制度建设、宣传

表彰和活动开展情况,具体内容见附件。

三、检查方式

县妇联、县综治办将适时进行抽查,对各地、各单位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总结推广,对工作不到位的进行督促整改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市综治“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年终考评,确保我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四、检查要求

本次检查,是我县“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开展的首次大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将列入年度综治“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采取得力措施,及时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按照标准进行查缺补漏,及时改进提高。同时,做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资料(含图片、影像)的收集、整理、归档以及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