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通知

时间:2022-03-23 11:20:00

广电局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通知

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

按照《县广播电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学习调研阶段的具体安排,为确保我局调研讨论活动取得实效,经前段时间的课题征集,局学习实践领导小组优选、拟定了一批调研课题。现将这批参考课题印发,请局党组和各部门在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把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具体要求: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至少确定1个课题进行调研,各部门根据人员和工作情况确定1—3个课题进行调研,可以是参考选题,也可以自拟课题,鼓励积极参与,多出成果。所有责任人必须亲自拟定调研提纲,亲自听取群众意见,亲自分析解剖问题,亲自参与撰写调研报告。

(二)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各部门调研工作的指导。参加调研的人员要根据调研课题的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到基层,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座谈讨论、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尽可能多地掌握第一手资料。

(三)确保在5月5日前完成调研任务,将调研报告提交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篇调研文章3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6000字,重点是突出操作性、实用性、针对性。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于5月上旬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进行交流,并评选部分优秀调研文章给予奖励。力争通过调研讨论活动,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指导和推动广播电视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