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办公系统紧急通知

时间:2022-03-22 05:38:00

政务办公系统紧急通知

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我县政务网办公系统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三年多来的共同努力,电子政务办公平台已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会大大节约办公经费,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政务网经测试已完全适应网上办公要求。近期,市联通公司将对政务网办公网络进行割接,为了保证政务网办公系统的正常使用,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政务网办公系统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各部门要确定一名领导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并确定一名熟悉工作程序和电脑技术的人员操作。各部门要为政务网正常运行提供必要的设备配置和运行经费等。

二、各部门政务网的网络线路已经全部布置到位,但还有个别单位没有接入。请及时与政府办机要科或县联通公司联系安装并办理相关手续。

三、这次政务网启动运行需要对各部门已经连接的办公电脑进行逐机重新登记,请各部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四、按照市政府办公室与市联通公司的合作协议,政务网办公系统实行有偿服务,结合我县政务网运行实际情况,决定从2011年8月24日开始收费,每台电脑年使用费350元,按年度收缴。由县政府办公室、县联通公司联合收缴,各部门务必主动配合,足额缴纳。

五、政务网的运行维护服务工作由县联通公司具体负责。一是要成立专门的服务机构,确定一名领导,并明确4名以上技术人员,专门负责政务网的维护。二是要向政务网使用单位公布维护电话,做到全天24小时值班,随叫随到,快速准确排除故障,确保政务网的正常运行。三是及时与上级联通公司联系,最大限度提高网速,使政务网络不掉线和断线,确保网上办公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