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退休人员计生奖励对象通知

时间:2022-03-21 09:19:00

确认退休人员计生奖励对象通知

县直相关主管部门:

根据《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长政办发[]8号文件精神,按照“对领取了《独生子女证》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退休时按统账结合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办法计发基本养老金、且领取的养老金中未包含计划生育奖励项目的企业退休人员,一次性奖励3500元”的规定,我县2012年共有68人填报了《自治县国有、县属集体企业落实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申报审批表》,经企业和企业主管部门公示审核,县人口计生部门确认,县劳动保障局审核,县财政局复核,确认符合奖励的企业退休职工为68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计划生育奖励条件的企业退休职工人数(以主管部门为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13人、县粮食局3人、县林业局2人、中药材公司1人、县政府办1人、县供销社11人、县农业局1人、县广播电影电视局1人、县经信局33人、县住建局2人。

二、计划生育奖励资金来源及兑付方式

(一)生产经营正常,由所在企业承担并发放计划生育奖励经费的单位:县客运公司(1人)、清江煤炭矿务局(4人)、清江化工公司(3人)、贺家坪供电营业所(1人)、中药材公司(1人)。

(二)停产半停产,企业无力解决,企业主管部门也确实难以解决以及破产及改组改制且无变现收入,由同级政府承担并发放计划生育奖励经费的单位:县汽运公司(1人)、县航运公司(10人)、县造船厂(1人)、县米厂(1人)、县粮油运输公司(1人)、武联石材公司(1人)、良宏木业公司(2人)、县招待所(1人)、县日杂公司(3人)、县土产公司(2人)、县农资公司(1人)、长阳宾馆(1人)、津洋口供销社(3人)、龙舟坪镇供销社(1人)、县草编厂(1人)、县电影公司(1人)、页岩砖厂(2人)、县水泥厂(5人)、县机电公司(1人)、县烟厂(3人)、中大商业公司(2人)、五金公司(3人)、新华印刷厂(3人)、物质再生公司(2人)、农房建材公司(1人)、百货公司(1人)、线毯厂(1人)、杨木溪煤矿(1人)、县建筑公司(2人)。

(三)资金兑付。生产经营正常或应由主管部门、政府解决的,须在2012年9月30日前一次性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