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工作通知

时间:2022-03-20 08:53:00

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工作通知

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拟于近期对我市承担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检查,为做好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处室及时通知项目承担单位于年9月26日前将填写好的《科技计划项目监督检查自评报告》和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与绩效评价统计表》上交。

相关处室应于9月30日前将负责的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小结及项目承担单位的自评报告及统计表一并交发展计划处汇总。

发展计划处应于10月15日前将汇总情况小结交局监察室。

2、各相关处室确定一位同志负责此项工作,届时负责省厅检查小组在昌检查的联络工作。

3、任务分工:处负责项目清单1-10号项目;农社处负责项目清单11-20;法规处负责项目清单21-30号项目;成果处负责项目清单31-40号项目;条财处负责项目清单41-50号项目;发展计划处负责项目清单51-55号项目。

附件:1、关于开展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2、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