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管理会议召开通知

时间:2022-03-05 06:00:00

粮食管理会议召开通知

各县人民政府,直有关部门:

人民政府决定召开全粮食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党的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粮食作物间套种高产示范现场会的要求,总结近几年我粮食生产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全粮食生产工作。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年11月19日上午9:00,主会场设在电信局二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县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参会人员:农业局领导班子及所属科室、站所负责人;政府研究室,发展和改革委、经委、扶贫办、科技局、财政局、水务局、林业局、统计局、畜牧兽医局、国土资源局、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气象局、农垦分局,供销社各一位领导;邀请委政研室一位领导参加会议。

(二)各县分会场参会人员:各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属部门参会人员参照主会场属部门通知参会,各县分会场由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落实,县参会人员到主会场参加会议。

(三)请日报社、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和政府电子政务中心派记者或工作人员到主会场参会作报道。

四、相关要求

(一)请关部门确定好会场参会工作人员,按时在会场参加会议。

(二)在会场参加会议人员,请提前进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