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及环境卫生治理通知

时间:2022-03-04 04:48:00

创建文明城市及环境卫生治理通知

按照省、市创建办的安排部署,为更好的迎接七月创建文明城市“双测”工作和城市长效管理机制的形成,迎接7月3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赛”、7月28日“敦煌行·丝绸之路”、7月30日“环湖国际自行车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的到来,现就创建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请各单位务必于6月2日前召开动员会,将精神传达到所有职工,切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在6月底前做好自查自检和整改工作,以良好的行业面貌迎接创建工作。

二、及时检查整改存在问题

请辖区各单位(特别是窗口单位)在此期间内,需完成以下几点工作:

1.辖区大型单位门前摆放鲜花,营造节日气氛;2.粉刷周边围墙;3.整治本单位家属楼院环境卫生,对楼顶屋面垃圾进行全面清理;4.沿街铺面商户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公约,自行粉刷清洗店铺卷闸门,管理好门前秩序,禁止张贴招聘信息广告;5.建筑工地粉刷施工工地墙壁(以灰白色调为主),各单位、各辖区经营户、建筑工地请于6月3日之前完成上述各项工作。我街道将在近日协同公安派出所、工商、卫生监督以及城市管理执法队等相关部门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