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型演讲比赛通知

时间:2022-03-01 10:02:00

举办大型演讲比赛通知

各(场)党委、政府,各办事处党工委,旗委各部委办、各人民团体,旗直各办局党委(总支、支部),各垂直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

为隆重庆祝周年,经旗委、政府研究,决定举办“同庆和谐盛世共创前旗辉煌”大型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为契机,举办以“同庆和谐盛世共创前旗辉煌”为主题的大型演讲比赛,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祖国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中华大地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和日新月异的新气象,展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取得的优异业绩,为共和国60周年庆典献礼。同时,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对全旗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一次具体、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以此凝聚人气,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积极性。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委员会、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委宣传部

三、参赛对象

各(场)党委、政府,各办事处党工委,旗委各部委办、各人民团体,旗直各办局党委(总支、支部),各垂直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各选派一名选手参赛。

四、参赛要求

1.题目自拟;

2.演讲时间5分钟;

3.要求选手必须脱稿进行比赛。

4.演讲稿内容要积极向上,弘扬时代主旋律,紧密围绕多年来国家、家乡及个人生活方方面面的发展变化,结合实际谈感受。

5.参赛选手演讲稿件必须为原创,若发现为抄袭内容,取消比赛资格。

五、比赛时间、地点及奖项设置

1.时间:八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另行通知

3.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活动的领导,特成立“同庆和谐盛世共创前旗辉煌”大型演讲比赛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演讲比赛工作由办公室成员共同完成。办公室主任

七、其他要求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活动是庆祝建国60周年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望各地、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本次活。

2.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先在本地、本部门进行选拔比赛,将选拔赛中优秀选手选派参赛。

3.各地、各部门要在7月10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和参赛稿件电子版报送至邮箱:。也可以直接将参赛稿件及选手名单报送旗委宣传部。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