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加快发展肃纪律通告

时间:2022-01-07 09:01:00

整合资源加快发展肃纪律通告

各有关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县委、县政府“整合‘三镇’资源,加快县城发展”的工作思路,“三镇”整合工作即将铺开。为保证整合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问题重申如下纪律:

一、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在整合过程中,严禁突击提拔干部、任人唯亲、打击报复,严禁违反规定调进人员(含聘用人员)。

二、严肃财经纪律。不准借整合工作之机突击花钱、突击消费、私分公款,不准用公款大吃大喝,不准借机发放奖金、实物、纪念品或公款宴请,不准突击提高补贴标准,组织高消费娱乐活动及到境内、外旅游。要厉行节约,用车经费、会议经费、公务接待费用、办公经费等均不得超过上年同期水平,确保实现“零增长”。列入整合的镇要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登记和管理,规范本单位经营性物业的承包合同管理和公共财产保全。严禁弄虚作假、瞒报漏报,严禁随意变更、毁坏财会账目凭证,严禁私分、侵吞公共财产,严禁突击购置和变卖公共财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除事关长远发展,且经县整合领导小组审批同意的基础设施投入外,有关镇均不得因突击花钱而增加新的债务。

三、严肃工作纪律。各级干部在整合工作中,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正常工作不受影响。凡纪律松驰、贻误工作,工作失职渎职的,均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严肃保密纪律。在整合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对重要文件、重要经济技术资料和档案、印章的保管、封存、移交工作,防止发生重大失密泄密事件。

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财政、审计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加强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对在整合过程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从严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