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联防员代表讲话范文

时间:2022-11-16 02:58:00

专职联防员代表讲话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队友:

大家早上好!

意气风发,满怀信心和希望。斗志昂扬,非常自豪能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一股新力量。今后,无论是走进机关,还是基层社区,乡村,都将成为维护正常社会治安的主力军,有责任为鄯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将肩负着重大责任,将面临许多新任务,新问题,新困难,但是凭借我健康的体魄,聪明的头脑和无畏的勇气,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坚信,一定能出色的完成各项维稳工作任务,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为创建“自治区平安县”贡献力量,为鄯善社会经济发展尽一份力,为鄯善23万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尽一份自己应尽的责任,保证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案。

硕果累累的日子里,这秋高气爽。能代表新招录联防队员发言,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此,请允许代表所有新招录联防队员,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连日来组织招考活动的工作人员。通过大家不懈努力,今天我终于加入了鄯善的联防队伍,成为建设“平安县城”重要力量,能够为鄯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应该感到自豪和骄傲。

鄯善十二五”社会经济发展开局之年,今年。也是鄯善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维护社会稳定是经济发展的要求,联防队员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主要力量,从现在开始,大家成为一名正式的联防员,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完成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经济快速的发展的神圣职责,能为鄯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一点贡献,这是荣幸。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