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改造工程开工会发言

时间:2022-07-28 04:59:00

拓宽改造工程开工会发言

同志们:

希望指挥部继续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程开工奠基以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要急工程指挥部所急,想工程指挥部所想,以最快的节奏、最高的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按照“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形象”要求,严格规范,严格顺序,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平安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思想,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既要讲求高速度,更要突出高质量,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我县精品示范工程。

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今天。这是完善路网结构,拉开经济开发区发展框架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工程开工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投资数额比较大,路园区段拓宽改造工程。社会关注水平比较高,全县21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工程的实施,对于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乡村形象,促进经济开发区发展,加快我县与开发区的对接,发展乡村圈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拓宽改造工程确定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开工准备阶段,工程指挥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调度;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乡镇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协调土地、地上附着物评估、拆迁赔偿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工程的奠基争取了时间、打下了基础。

最后,祝路园区段拓宽改造工程早日竣工通车;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