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挂牌治理通告

时间:2022-06-11 11:11:00

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挂牌治理通告

各镇乡,县各部门,开发区,新城区,工业园区: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年"活动,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县政府决定对县龙腾聚醚制品厂等重大安全隐患单位进行挂牌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市级第五批工矿及商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单位的县龙腾聚醚制品厂、县日升合金有限公司,列入市级用电安全整治单位的县西坑畈砖瓦厂,以及本次公布的县级重大安全隐患单位(具体名单及整改要求附后),要按照有关安全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要求,尽快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落实专门人员、专项经费,采取有效措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隐患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县政府办公室。届时,县府办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检查验收。

二、县安监、经贸、国土、公安、交通、建设、质监等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对重大安全隐患单位整改工作的跟踪检查和指导;各乡镇政府要加大督办力度,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工作。

三、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磐政〔2008〕59号《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磐政办〔2008〕14号《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百日督查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检查隐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