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践行科学发展观感想演讲

时间:2022-10-30 10:38:00

电信践行科学发展观感想演讲

目前中国电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竞争日趋残酷。我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深感责任重大,通过开展“科学发展,提升价值”的学习后我深有体会,我们客户经理承担着宣传和公司业务发展的重任,我们不但要适应公司的转型,更要实现自我价值的转型。

“万事开头难”,企业在全业务经营初期,客户对我们业务的认识度不会很高,而且客户经理本身也缺乏一定的营销经验,在营销过程中会不可避免地遇到挫折,这样必然会影响客户经理的情绪,甚至使一些人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失去信心。通过客户经理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客户经理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业务经营工作中。

全业务经营的胜负,关键在于有效发展和科学管理,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切实转变旧的思想观念。要坚决破除一切与科学发展观不想符合的观念,积极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上来,从习惯于老经验老办法的思维定势转变到科学务实创新的思维上来,使以人为本、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科学统筹、质量效益、自主创新等新观念,进入到思想深处、落实到工作实践,真正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思维方法和发展思路,在发展中要深刻贯彻落实XX总经理提出的强化科学发展、强化企业价值、强化精确管理、强化诚信经营、强化执行力的五个意识要求,才能求真务实。

改革、创新、转型,归根结底就是求变,我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要以饱满的热情直面竞争,以贴心的关爱服务大众。我们要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和传统的运营模式,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种种迷惑和万般挫折,但只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脚踏实地地把转型工作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求变求实中形成合力,我们才能在面对困惑,面对困境时,多一份淡定的心境、应对的能力,我们企业的步伐才能踏准以信息化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进军号角!

思维决定行为。有了求“变”的热情,我们才能迈出坚实的求“实”步伐。这就需要我们在客户的交流中少一些机械的问候,多一些人性的共鸣;在工作的执行中,少一些应付、推委,多一些主动和责任;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少一些好大喜功,多一些求真务实;这样我们才能把平凡的事做大,才能把简单的事做实。我们只有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从潜心学习中“强身健体”,从潜心市场中集思广益,才能多一份“我的客户我掌握,我的市场我经营”的应对竞争的“锐气”。公务员之家

成长是需要改变的。没有成长蜕变的阵痛,一个人就无法体会生命痛并快乐的过程。没有追求卓越的梦想,一个企业就无法在前进的道路上铿锵而行!一个观念造就一个时代,任何变革都是人们的思想发生深刻变化后画出的心理轨迹。对企业发展,有一个不断认识、不断实践的过程,而走出一条中国企业的成功转型之路,则是时代赋予我们中国电信全体员工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