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战士科学发展观感想

时间:2022-08-09 03:19:00

2011战士科学发展观感想

让我从平凡做起,战友们和谐就在身边。从点滴做起,爱岗敬业,诚信友爱,团结协作,共同携起手来,发明和谐警营的美好明天。

为我从生存到生活,党的届中全会提出了构建和谐社会”新命题。这一和谐社会理论。从精神到现实,从思想到灵魂的蜕变,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早有和谐思想的萌芽。孔子认为“君子和而不同”孟子提出“天人合一”观点。人是构成社会的一分子,中国思想史上。只有人与人之间达到和谐,整个社会才干和谐。作为一名武警战士,努力为创建和谐警营做贡献,就是为和谐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彰显无上的人格魅力,和谐是一种平凡对待工作的责任。蕴含诚信友爱的同志关系。一名战士,作为构成军队的一份子,从入伍开始便扮演着主人翁的角色,承担着历史的高尚责任。

桃李不言,和谐是一种责任平凡就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和谐是一种品质。下自成蹊”领悟;领导能力与人格魅力相依相融的最佳默契;战友诚信友爱、团结互助的最大收获。

丈量我战胜自己的勇气。和谐是一次考验站在个人与集体、感性与理性、道德与私欲的天平上。

人性的伟大在于他社会性。固然,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人在社会中的竞争,比起动物界生存的弱肉强食,多的不是智慧和强悍,而更多的理性和文明。立足于社会,每个人都无法逃避面对现实生活严酷的竞争,升学、就业、竞聘、提职。付出努力,胜利亦或者是失败的同时,就是完成一道道人生的课题,经受着一次次人性考验。请让我都冷静地反思一下自己,每当有这样的时候,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矛盾时,选择了维护大局还是满足私欲?当需要自己站在公平、正义的天平上,做一颗砝码时,选择了客观理性的无私还是主观感性的偏袒?啊,就是许多这样的时候,经受着人格与道德无声的考验,正是这样的考验里,一次次地战胜自我因为即使在竞争中失败,那也只是暂时的失去,而得到却是厚积薄发的竞争力。

那是一句鼓励的话语,和谐是一股温暖那是一个微笑的眼神。那是一次跌倒的扶起,那是一声诚恳的歉意。

把他送给你周围的每一个人,请不要吝啬你微笑。会收获更多的快乐。请不要紧闭你心扉,轻松地敞开自己,会发觉对方并没有敌意,需要的只是一声再简单不过的对不起”没关系”请不要总是深陷于自己的失意,鼓起跌倒再爬起的勇气,大家都会伸出一双双手,把你扶起。

道德的良与莠;和谐是一粒种子,和谐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人与人之间心灵的美与丑。播撒的宽容,真诚,奉献,收获的尊重,快乐,友情;和谐是一个理想,实现着美好富足的愿望,一生都受用不尽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