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发展观落到实处承诺

时间:2022-12-30 09:36:00

确保发展观落到实处承诺

为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项承诺落到实处,以承诺的执行推进科学发展,结合学习实践活动中梳理出来的突出问题,本人特做出如下承诺细则。

(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解放思想,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谋划办公室工作新发展和所指导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的新特色。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常抓不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进我镇办公室工作加快发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加深对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认真落实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每天学习1小时以上,积极主动参加单位集中学习。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基层和农村群众;坚持迎难而上,着力解决制约办公室工作发展难题。

(二)、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思路

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想去开展工作。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想去工作,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同具体的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思路。在思想认识上,要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粮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思路上,要把推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办公室工作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及时解决妨碍科学发展观落实、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和问题,充分发挥办公室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保证作用。

(三)、转变工作作风和态度,把被动转为主动

树立超前意识,推动工作的突破,提高工作全面落实的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和态度,把被动转为主动,树立超前意识,推动工作的突破,提高工作全面落实的能力。树立超前意识和全镇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绩效理念,提高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的能力,使自身的思想观念与思维方式不断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通过思想工作作风的转变推动工作的突破。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积极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始终用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每项工作,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研究和掌握推动工作落实的科学方法,探索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措施,努力在履行职责和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改进,在工作落实和工作效果上有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