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6:00:00

州林业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公开承诺书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我局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解决我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现代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此,我们对以下三个方面作出公开整改承诺:

一、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班子执政能力

第一责任人:付。

直接责任人:各位党组成员。

责任单位:局党组、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

整改目标:增强班子执政能力,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工作落实。

完成时间:2009年和今后一段时期。

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结型、务实型、廉洁型班子,增强班子执政能力。同时,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机关作风转变,单位政令畅通,促进工作落实。

二、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现代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第一责任人:付。

直接责任人:各位分管领导。

责任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

整改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全州林业又好又快发展。

完成时间:2009年和今后一段时期

整改措施:一是继续深化各项林业改革,不断解放和发展林业生产力。2009年内完成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主体改革,全面启动后续配套改革;二是狠抓生态建设不松懈,不断改善群众人居环境。2009年内完成天然林管护670.2万亩,完成营造林140.5万亩,义务植树630万株;年森林采伐限额控制在69.6万立方米以内;森林火灾受害面积不超过835公顷,火案查处率达80%以上;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控制在11.4‰以内;新建沼气10000户;三是加快林业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后劲。重点是抓好500万亩木本油料基地建设,2009年内发展核桃80万亩,油茶20万亩;四是配合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征占用林地相关手续报批、协调等工作,推动项目工作落实。

三、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

第一责任人:付。

直接责任人:班子所有成员。

责任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

整改目标:从健全完善制度和落实制度入手,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丰富各套组织活动,改善职工福利待遇,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完成时间:2009年内和今后一段时期

整改措施:一是实行层级管理,充分发挥好副职的作用;二是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增强机关各种管理制度的可操作性,通过抓制度落实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三是制定对系统和机关内部的综合考核奖惩办法,严明奖惩,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四是堵塞机关不合理支出漏洞,控制单位不合理支出,将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压缩开支,节约出一定的经费用于干部职工的培训、考察学习、体检等方面,逐步改善福利待遇,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五是关心干部职工政治成长,坚持任人唯贤,提拔使用德才兼备的人员到中层干部岗位,优化岗位组合,配强干部职工队伍。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局公开承诺的整改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电话:999999联系人: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