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49:00

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承诺书

一、加强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坚定科学发展理念。

二、认真对待学习调研阶段的“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思想大讨论”等各项规定动作,为安徽选调生树立良好的形象。

三、在镇学习实践办公室中积极发挥镇学习实践领导小组与各指导员、各参学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有效的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种信息传达给指导员,以便参学支部能有效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四、及时撰写镇学习实践活动动态新闻、信息,更新镇学习实践活动专网,并积极向区学习实践办投稿,将我镇学习实践动态向外界介绍。

五、积极探索,将我镇“自选动作”做好、做实,不断完善“阳湖镇学习实践活动承诺书制度”和“考核提高组”运行机制。

六、加强对兖山社区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把兖山社区的学习调研工作做好、做实,让兖山社区的居民能在这一阶段提高思想认识,从中得到实惠。公务员之家:

七、在秘书组工作中,我将认真把学习调研阶段的文字材料写好、整理好各类材料,当领导的好帮手。

八、在党政办日常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做到“四多”——多记、多做、多想、多跑。做一名优秀的办公室科员。

以上就是我个人在学习调研阶段的承诺书细则,望各位领导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