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局学习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21:00

经济局学习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我局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解决本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特对以下问题做出承诺。

一、在服务企业方面

责任领导:康

责任股室:局机关全体

整改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机关干部包扶企业制度,切实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二、在领导作风、工作作风、优化环境方面

责任领导:康、董

责任股室:局机关全体

整改措施:一是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和基层调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分析研究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三是进一步优化环境,为企业排除一切影响企业发展的不利因素。

三、在廉洁自律方面

责任领导:康、董

责任股室:局机关全体

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教育,形成素质高,能力强,能打能拼能吃苦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加大对局机关干部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全局发展观念的教育培训力度,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三是注重干部职工的能力培养。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成长引导,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公务员之家:

四、对科学发展的学习、理解、领会方面

责任领导:康、董

责任股室:局机关全体

整改措施:要继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力求全面、准备地领会和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提高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能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自觉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来谋划工作,形成既科学发展又特色鲜明的工作发展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