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勤政廉政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5:14:00

个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勤政廉政承诺书

2010年度,本人在办公室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水清、鱼多、民富”的要求,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的执法氛围。现将一年来本人廉政承诺方面作以下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中,本人能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对照党风廉政承诺,做到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

本人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

(一)本人严格遵守渔业法律法规,认真按照执法程序办案,没有违反农业部渔业行政执法“六条禁令”。

(二)本人对来船办事渔民做到热情接待,坚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水谈话,一颗热心办事”,坚持做到文明执法。

(三)本人没有违反公务宴请活动有关规定,接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没有违反规定在工作日午间饮酒。公务员之家:

(四)本人没有接受过渔民的馈赠和贿赂。

(五)本人没有参加、为提供条件或者为活动提供保护等行为。

(六)本人没有其他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办公室各方面廉洁从政的规定。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良好作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廉政防线,始终做到热情为辖区渔民做好事、做实事。要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树立坚定的服务意识。自我加压,开拓进取,自觉地把具体工作、日常小事溶于大局之中,真正做到有心干事、热心干事、用心干事,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