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时间:2022-09-04 04:49:00

老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承诺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科学发展观融入到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中去,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从而促进学生的和谐发展,本人特做出如下承诺。

1.认真学习和宣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宣传先进文化,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

2.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尽心尽责,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平时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学习时保持会场安静。

3、对学生微笑,任何一个学生不会受到冷落和歧视;与学生交谈,每一个学生都能和老师平等对话;帮学生明理。

4、.讲究仪表美,衣着整洁得体,高雅大方。不在学生面前佩戴影响学生注意力的饰物,课堂上不接听手机,工作时不上网聊天或游戏。不做与教师身份不相符的活动。公务员之家:

5、为学生着想,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替家长分忧,学生校园生活愉快、安全,家长放心。

我将恪守教书育人的职责,围绕提高驾驭全局、改革创新、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提高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去的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使自己不断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运用新知识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的能力。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用一流的工作成绩向组织、领导交一封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