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材料

时间:2022-09-18 09:40:27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材料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泸溪县民政局采取五种学习模式,确保学习效果,推进活动顺利进行。

一是领导带头学。在制定学习方案后,局党组迅速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要求和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局长戴安作“三严三实”专题讲话。

二是组织集中学。在搜集、整理、印发学习资料的基础上,每周安排1个半小时的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三严三实”重要精神。

三是利用多媒体自学。在自学活动中,由办公室提供网络链接,要求大家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网络文字、图片、视频多角度深入学习“三严三实”。

四是交流讨论学。在学习活动中,每个月开展一到两次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情况积极发言,查找自身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五是笔记巩固学。在每次的集中学习活动中,要求大家认真记录学习要点和学习感悟,结合自身总结学习心得,由局办公室不定期检查,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