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年轻干部学习材料

时间:2022-04-07 09:44:54

基层年轻干部学习材料

,男,汉族,1986年12月出生,2008年7月毕业于航空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9月分配到镇政府工作。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已,政治上要求进步,勤于学习,钻研业务,扎实工作,圆满地完成了镇党委、镇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他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读书看报,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使自已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业务精通的优秀年轻干部。

二、扎实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刚刚踏上农村工作岗位的新同志,他能虚心向单位的老同志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多方位的学习使他在很短时间内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环境。

2012年在寻全高速丈量土地期间,他和镇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们一起,走遍寻全高速沿线的田间地块进行丈量和整理,完成了寻全告诉土地整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2013年因负责的综治工作表现好被评为全县2013年度综治、维稳工作先进个人。因各方面表现突出,在年轻人当中能起到做表率作用2014年被任命为镇团委书记。在根据2014年的工作完成情况,经过党政班子会讨论考核谢寅山同志被评“2014年镇优秀干部”,他负责的各项业务在区上考核时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三、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该同志一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时时处处以工作为先,大局为重,遇有紧急任务,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他团结同事,待人和善。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斗拼搏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认真塌实的作风,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基层干部形象。

在短短的近3年多时间里,他通过勤奋学习,虚心求教,努力弥补自己农村工作经验上的不足,使自己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但是,他没有骄傲自满,反而更加虚心学习,一如既往地工作,为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鉴于谢寅山同志现实表现情况,认定考核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