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者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23 10:35:30

社区工作者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XX,女,1955年出生,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专科学历。现为社区工作者,主要负责辖区内的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综治民事调解、统计等工作。XX,思想政治素养高,政治坚定,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社区服务工作,深受社区各界的好评。现将她个人事迹总结如下:

爱学习的长者

***年,XX从砖瓦厂退休后,一直在***社区工作,在工作中,她是一名好干部,不仅能够严格遵守社区的各项规章制度,更能够勤奋敬业的做好各项社区工作,与同事相处和谐融洽,深受社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爱戴,要说到在她身上最优秀的品质和闪光的亮点,那即是在她的身上所体现出来学习的精神,这更是社区干部们最为敬佩的地方,在她身上所体现出新时期的一种爱学习,讲学习,重学习的新风尚。

XX爱学习,讲学习,重学习体现在她对学习的执着,在日常的生活中,她经常利用各种机会,阅读各种书籍,对于自己感兴趣的知识时,做好记录,有的同事会问她,现在可以好好的享受晚年生活了,为什么还要怎么用心学习。她总是微微一笑,现在社会发展迅速,不比她们那个时候,不学习,就会被淘汰,落伍,跟不上时展的脚步,也就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在她看来,学习不光光是为充实自我,更多的还是服务好社会。正是凭借着这股劲头,XX不仅名声在外,更深深的影响着周边的人,在她的影响这下,社区的学习氛围也逐步浓郁。

学高为师的柯老师

XX同志,不仅爱好学习,更学有所长,多年来,凭借着她的爱好兴趣和刻苦钻研的那股“瓶颈”,她在声乐上学有所长,无论是社区开展各种音乐文体活动,还是社会上的一些音乐活动,XX不仅前往参加,还经常被邀请去讲课,被同行们亲切的称呼为“柯老师”。

有人问她,“你的声乐是如何取得今天的成绩?”。XX她的回答总是淡淡一笑,“学习、学习、再学习,只要静下心去,就一定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成就。”其实,我们知道在柯老师声乐道路的学习生涯中,除去静心外,还有一点十分可贵难得,那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她的勤奋刻苦,敢于啃“骨头”,遇到各种声乐难题时,她不气馁,相反查资料,向他人请教学习,正是因为这样的学习精神,让她在声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这就是XX同志,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光光是一个工作勤奋,开朗热心的好同事,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个新时期,乐于学习,勤于学习的好榜样,在她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精气神,更散发出了一种不断激励我们前进的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