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副主任科员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31 10:17:47

审计局副主任科员个人事迹材料

**,男,中共党员,现年59岁。XX市审计局副主任科员。其家庭是个大家庭,上有89岁高龄的老母亲,下有5岁的孙子,家庭团结和睦。他遵纪守法,尊老爱亲,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是一位孝顺、勇担家庭责任的楷模。最可贵的是他把事业和家庭完美地结合起来,搭起了一座展示人生风采的平台。

一、尊老爱亲、甘之若饴

**同志的母亲在80岁那年不幸摔倒,上肢骨粉碎性骨折,手术治疗后未能恢复行走,只能行拐杖、坐轮椅,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尽管工作比较忙,但他都会尽量抽出时间来陪老母亲,经常吃完晚饭后与爱人用轮椅推着老母亲去散步。

二、兄弟和睦、助人为乐

**的小姨子是一位小儿麻痹症所致的残疾姑娘,家务事情带来很多困难和不便,XX夫妻经常主动上门去帮助她做一些她做不了的家务。其大哥吴传生前几年得了病,因家里经济困难,**知道后,立刻把他送到市人民医院检查,并主动承担了全部医疗费用。

三、夫妻和睦,互敬互爱

**与爱人相处和睦,相敬如宾。他只要一回家,便会主动帮妻子做家务、带孙子。他的妻子对丈夫因工作忙而照顾家庭少从未有过怨言,一直在关心、支持丈夫,夫妻俩经常互相鼓励、互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