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24 11:08:29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

自年,本人担任商丘市公路局质检站党支部书记一职以来,我始终坚持将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工作的基准目标。年以来,我始终以紧密围绕政治中心、服务社会、思考大局的思想理念做好本职位的各项相关工作。在工作中,我坚持探索创新,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结合于我商丘市公路局经营发展的各个环节之上。实际实现了我局的政治精神文明与公路事业的发展共同促进、共同进行,创造高效的业绩。年以来,我以杰出的工作能力、高效的领导才能、创新的工作思路方式、突出的工作成果和高尚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同事的支持与群众的赞扬。在年来我先后被授予了称号。

一、坚定信念,爱岗敬业

自工作以来,我坚持刻苦钻研,坚定以过硬的技术,对我局坚定职责,对群众服务的原则。我在工作之余始终坚持学习,以提高自身的理论与技术能力。勤于实践。尽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成为我局党支部的技术与思想骨干。在执行每一项工作任务的过程中,我都能从实际中获取经验,充实自身的能力发展。经过年的实践磨练,我认真研究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以实际的行动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于公路局的实践工作之中。

二、顾全大局,开拓创新

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让我练就了较强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我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不断开拓进取,顾虑大局,以促进我公路事业的发展。在我的坚断带领下,我公路局的党政业绩不断上升,路政执法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强化。在工作落实上,我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管理才能,优质高效的做好党政路线的各项落实工作。

三、甘当公仆,无私奉献

在工作中,我坚定以踏实勤恳,任劳任怨,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我的各项本职工作。为了我局的党政工作的连续性与建设力,我经常食不定时,连夜工作。在我的带领下,我局的全体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将党的最新政策落实贯彻与实际工作之中,保证了我公路局的党性建设与良好形象。

四、完善机制,一岗双责

在工作中,我坚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党支管理目标和党政考核体系之中,监察基层干部签订责任书。坚持中心理论组学习制度,强化各级领导人员能力建设,提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表率意识,为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打好了基础。与此同时,我还坚定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并建立健全了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责任制,拟定了党政思想目标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实现了思想政治工作内容、要求和考核的“标准化、严格化、谨慎化”,使得我公路局全局的思想建设能力都能得以提高。

年来,我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并为我公路局的思想政治建设做出了有力的工作贡献,使得我局始终保持着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