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公司学习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24 10:50:57

化妆品公司学习事迹材料

我是,年出生,目前工作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进入电大专业本科学习。

一、思想进取,遵章守纪

在思想上,个人积极要求进步,保持立场坚定,信仰正确,并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和方针路线,贯彻党的各项具有决议,紧密围绕在电大党委周围,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

二、努力学习,提升内涵

自2012年3月至今,在广播电视大学学习,2013年被评为优秀学员,平时学习表现积极,能团结同学,积极协调组织校外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表扬。在学校,不仅丰富和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还学会做人的道理,为走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同时将理论灵活运用于实践,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达到学有所用的目的。在校期间除了丰富理论知识,塑造优良的个人品行,更重要的是使自己的综合素质方面得到了提升。更加自信地迎接社会的挑战。

三、勤奋工作,促进发展

2001年7月至2010年12月就业于德清县档案馆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不怕困难、勇挑重担,认真履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落实管理目标责任制。

2010年12月至今在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工作,在工作其间,初涉新的领域和行业,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对自己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工作中不仅接触到了许多新事物和新问题,也学习到了许多新知识和新经验,使自己在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上有了提高和进一步的完善。在日常的工作中,我时刻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做到业务素质和道德素质双提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多年来获得了不少荣誉称号,2011-2013年,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员工”等称号。

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个人将继续努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素养和专业知识,不断完善提高自我,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