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行行长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19 11:07:04

支行行长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渔洋关支行的行长,今天向大会汇报我们支行全体员工发扬实干精神,促进业务发展的工作情况,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请领导和同事们批评指正,多提宝贵意见。

渔洋关支行地处在贫穷、边远的土家山寨,业务经营相比其他支行困难较大。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我带领支行全体员工,按照上级行的工作精神和业务部署,发扬实干精神,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促进了业务发展,取得良好经营成绩。截止到2013年末,储蓄存款余额达到亿元,同比增长万元;销售理财产品万元,同比增长万元;保险收入万元,同比增长万元;个人网银发展户,同比增长户;手机银行客户发展户,同比增长户。

发扬实干精神,促进业务发展,我要求支行全体员工一是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全面执行支行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刻苦勤奋,尽心尽职工作,带头争创佳绩,为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绩作出贡献。二是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参加支行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您放心”,全面做好工作,努力完成任务,促进经营业务发展。三是具有勤业务实精神,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四是讲究工作成果,按时正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日清月结,努力实现工作的高效,取得经营业务的发展。五是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取得优良工作成绩。

发扬实干精神,促进业务发展,我要求支行全体员工抓住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力争取得工作成效。一是坚持存款是立行之本,以银行卡为载体,积极销售理财产品,努力增加保险收入;要积极扩大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增加经营业务的覆盖面,促进各项业务发展。二是增强工作责任心,细致热情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响支行服务品牌,增强支行的社会影响力和对客户的吸引力,以优质服务促进各类业务的发展。三是制定经营业务发展措施,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使人人有压力有动力,积极发展经营业务,力争取得良好业绩;同时健全内部控制机制,增强员工遵守合规习惯的良好作风,切实提高风险合规管理能力,杜绝产生金融风险。

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我决心“百尺竿头更上一步”,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支行全体员工,以全新的精神、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步伐,积极拓展各项业务,力争取得比2013年更好的成绩,促进我们银行健康、持续发展。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