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办公室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12 11:00:39

超市办公室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女,汉族,生于1989年5月,人,高中文化,现任县镇采和购物超市办公室主任。

2011年采和购物超市开业,迎来的是业绩严重下滑,队伍散漫,顾客的投诉不断。此时的受总经理委托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全权负责超市所有业务。

一、迎难而上,强抓管理

一上任就对超市进行全面调整,一是抓员工管理:建立完善的员工管理制度,定期对员工进行制度培训,全面提高了员工的素质。二是抓销售知识:定期组织员工学习食品安全制度,对各员工区域商品进行学习了解,提高员工销售技巧和根据顾客的需求推销最合适的商品。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塑造出一支有素质、懂销售的队伍,同时超市业绩有了大幅提升。

二、重安全,做诚信企业

采和是新城区唯一一家销售蔬菜水果鲜肉的大型超市,深知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在工作中她对食品安全作出严格规定,并亲身监督落实。一是所有食品必须提前提供检疫合格报告,以供超市备案和每月审查;二是严格规定“三不进”,无合格报告不进,临期产品不进,来路不明不进,从而保证了每一个货架上的食品都有据可查。

2013年初,进货员从某批发市场进回一批大白菜,检测结果农药残留略微超标,检测员询问处理办法时,坚定不移的说,下架,可是货款早已付清,如果一旦下架,将亏损近千元,说:“亏了自己也不能亏顾客,我们成立蔬菜自检室就是让不合格的蔬菜远离货架,所以只要不合格,就不能进行销售。”在生鲜管理上,一再严格强调:一是自行包装商品不许更换标签,超出保质期绝不销售。二是生鲜商品明码标价,每台电子定期进行测量,以防出现缺斤少两现象。三是成立蔬菜水果农药残留自检室并每天及时公布检测结果,检验不合格商品一律不能上架。

在的带领下,超市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奉献的企业精神,一切从顾客利益的出发点为顾客服务,超市建立了公开消费者投诉热线便于顾客的监督,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标准,对售出商品在规定期限出现问题的,一律给予调换,确属质量问题的给予退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短短三年,超市在整个家喻户晓,这是三年来重诚信的回报。超市再也没有食品方面的投诉出现,每天顾客还能买到合格放心的蔬菜,在顾客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2013年超市被评为“食品安全诚信企业”。

三、重公益,送关爱,让快乐同行

定期去养老院做义工,陪老人们说说话。2014年,在居委会组织关爱老人的活动中,为他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食品和日用品。同时,每年会从工资中省下一部分,购买书籍,文具和日常用品寄给希望小学,也从来不计回报,她说:“孩子和老人的笑,让我很快乐!”

说:“我们将用更多的行动去回报社会,将带领着整个超市员工去感受公益,计划将成立一个慈善公益小组,定期举行一些慈善活动,争取让每一个员工与公益同行,与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