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之星候选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8-07 08:46:01

责任之星候选人事迹材料

同志2007年参加工作,进入送变电七年以来,一直从事财务工作。在财务部工作的这些年中,对于分配的每一事项都能做得井井有条,恪尽职守,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员工。不管是一帐风顺,还是困难重重,面对财务风险也不惧之,都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位财务人员的诺言。

一,认真学习,牢记业务知识,优秀出纳

2007年至2010年底,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三分公司担任出纳一职,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业绩一流。起初,作为新手的,为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除了工作外后,每天都加强学习,对财务方面涉及的基础业务知识了如指掌,为全面展开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出纳,时刻记得自己的责任重大,牢记工作职责,刻苦勤奋、兢兢业业,每天都自愿加班,钻研自己还不清楚的工作事项,直到明白后才下班,此举多次受到公司领导表扬。由于工作极为认真,积极好学的在每次业绩考核中都能取得良好成绩,不只是出纳员应具备的业务知识记得超乎寻常,而且实际操作能力也做得尽善尽美,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确保帐款一致。

由于出纳工作比较琐碎,除了作帐,也会协助财务主管完成其他事务,其间难免会遇到细节问题,从不厌烦,而且更加认真地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直到风平浪静才肯罢休。毫无疑问,优秀员工一定会博得优秀好评,曾被董事长评为本公司至今最为优秀的出纳员。因此,认真学习,牢记业务知识,优秀出纳,同志当之无愧!

二,完成财务工作,准确无误,刻苦勤奋

2011年至2012年5月,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三分公司担任会计一职,奋发进取,爱岗敬业,具有强大的大局意识,能够有效地将责任意识转化为贯彻落实公司工作部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在财务工作中,严格遵守《会计法》及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执行公司财会制度和财务纪律,廉洁奉公,忠于职守,能够全面把握财务工作。任成本会计时,负责广绵线、江水线、女嘉线、西沐线、溪洛渡线、皂盘线、岳常线、永安线、鲤韶线、葛岗线、盘七窑线等工程的成本审核。关于成本审核,严格把关,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工程成本准确无误,从根本上提高了公司的工程经济效益。

众所周知,财务会计是个很难做的职业,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技能,还需要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高尚的思想道德作风,对公司负责的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基于这些职业要求,一一遵守,尽自己最大努力完善不断完善工作。

可贵的是,始终认为会计工作关系着公司的经济效益,始终做到服从命令、听从安排;在工作中,从不摆架子,不提条件,始终把责任和优质服务作为本职工作的前提条件,而且从不挑肥拣瘦。在任职会计的年月里,勇挑重担,贡献突出,完成财务工作,准确无误,刻苦勤奋的精神令人惊叹。

三,工作作风高尚,态度端正,严格要求

2012年5月至今,一直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一分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责任心更上一层楼,他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奉献于公司的财务事业。

一名优秀的财力责任人,深感公司对自己信任十足,也深知自己责任重于泰山,除了本职工作以外,他还亲自己带领财务员工一起认真努力工作,当今任务当天完成,从不延时间,也经将财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提高到了更高的阶段,为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了全体财务人员的潜在能力。

作为财务负责人,一个部分的领导人员,在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的同时,更加强调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在同志眼里,除了勤奋、敬业,还倡导廉洁精神,要求以身人则,加强自身思想情操和职业道德建设,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公司规定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诚于公司,时刻以维护公司利益为已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对于自己严格要求,良好的工作作风是日常工作的必备法典,以这种工作心态为核心,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正地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中的,始终坚持兢兢业业;无论何时,任劳任怨,不分份内份外,不计个人得失;对于作息,经常早来晚走,加班加点;若遇紧急任务,夜以继日而毫无怨言,最终完成工作任务是其最大幸福。

此外,工作中的还能从最大程度上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力求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求真务实地做好属于自己工作范围之内的事项,总是讲求工作完美和高效;遇到个人利益问题,时刻以从大局为重,对公司领导布置的任何工作,坚持从整体利益出发,从不“讨价还价”,而且尽自已最大能力不折不扣地狠抓落实,尽心竭力地完成任务,并有力地保障工作效率和质量。

七年来,以高尚的思想品德,勤勉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卓著的业绩与贡献,一并赢得同事、领导的认可和同仁的广泛赞誉。不管怎么说,的责任心无可厚非,由于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思想作风,同志在2012年被评为三八红旗手,随后又在2013年光荣地被评为中国优秀共产党员,他是国家的栋梁,也是公司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