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办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11 08:23:25

征地办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男,汉族,中共党员,现年28岁,镇村十组人。2008年6月毕业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考录为大学生村官并分配至镇村任村主任助理,2013年6月借调至镇征地办工作。

一、现实表现情况

学习方面。该同志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认真学习了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以及新形势下我党关于经济、政治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业务学习方面,始终坚持向书本学、向同志学、向上级学的方针,遇到不懂、不会的问题多想、多看、多请教,认真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取得了良好实效。

工作方面。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立足岗位职责,对工作有热情、有干劲,对征地工作有想法、有激情,有着较强的基本知识。该同志的法制观念较强、有事业心、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凡组织安排的工作和自己承诺的事情都能用拼搏的精神去争取完成。独立工作能力强,对工作尽职尽责。在平常工作中虽然路途遥远,但从未旷工、迟到过,也未因领导的变化和工作变动而消极怠工。能与单位上的领导、同事们和睦相处,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廉洁自律方面。严格执行并坚持拥护党中央关于《党员干部廉政从政的若干准则》,在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朴实作风,模范遵守镇机关的规章制度,绝不损公肥私,绝不多拿群众一针一线,并自觉接受上级和群众监督。有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奢侈浪费、一生简朴,性格随和,廉洁自律。

二、主要缺点和不足

该同志自借调镇工作以来,在原则问题上是非分明、在大事大非上能坚持原则,但工作中不够大胆,农村工作经验需要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