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综合维护班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05 10:38:54

水电综合维护班事迹材料

水电综合维护班工作点共有名员工,在站部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期江汉油田员工的靓丽风采。

一、认真学习,打造坚强和谐团队

工作点离站部比较偏远,要完成维护工作任务,必须加强团结,形成坚强和谐团队。为此,工作点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认真学习站部的工作精神与工作纪律,认真学习维护业务知识,提高每个员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维护工作技能,努力完成各项维护工作任务。工作点员工严格自律、互相团结、平等相待,工作上群策群力,生活上相互关心,使工作点成为一个坚强和谐团队,为完成维护工作任务,提高维护工作效率和维护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圆满完成维护工作任务,获得站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二、辛勤工作,奉献一片真情爱心

工作点离站部比较偏远,工作条件较差,每个员工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平凡而又艰苦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努力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工作点有一个泵房,水泵已停用,但过滤罐一直在用,如果没有人看守,资产就可能被盗。为了看护泵房资产,员工没结婚,在泵房里上了十几年的班,晚上就经常住在那里,确保泵房资产安全。他不仅晚上住在泵房里看护资产,平时水电维护工作也很负责,凡是点里安排的工作从不推辞,拣累的、苦的、脏的干,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燃烧成灰”,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点。点里还有一个老师傅,是个技师,家里上班地点挺远的,但他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水电维护工作,深受全点员工的尊重。他家离上班地点远,从来没有过迟到,即使刮风下雨也从不耽误,按时到点上班。有时晚上遇到水电维修任务,他为不耽误工作,自己掏钱打的赶到,按时参加水电维修工作。

三、服务群众,发扬光大雷锋精神

工作点深刻认识到要发展良好的企群关系,建设和谐社会,为水电维护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必须发扬光大雷锋精神,积极服务群众。他们利用自己水电维护的特长,努力为群众提供服务,展示新时期工人阶级的崇高思想情操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他们利用星期日休息时间,主动到群众家中帮助维修电线线路,向群众宣传和讲解用电安全知识,确保群众用电安全。在帮助群众维修电线线路时,准备好自己买的小配件,无偿提供给群众。他们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群众,叮嘱群众凡是发生用电故障,可随时打电话,保证排除故障,让群众放心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