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普通女职工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8 11:19:04

银行普通女职工事迹材料

同志,女,年出生,文化。于年进入银行工作。自工作以来,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银行普通女职工的意义。多年来,即使在生病的情况下,仍然忘我工作,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全行员工的一致好评,在出纳岗位上创造了出色的成绩,成为我行业务骨干中的一名佼佼者。

一、思想在学习中提升

作为金融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员工,明白自己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它的意义重大。常说,“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客户既然选择咱们银行,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我们一定要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准则,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因此,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女员工。工作中她严格遵守银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坚持学习相关的政治理论知识,认真领会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我们银行保持一致。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她不仅团结同事,工作也不怕麻烦,对客户是有求必应,有问题必解决。即使工作再累、再苦,她都毫无怨言,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仔细为他们办理业务,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客户,保证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二、爱岗敬业、不断进取

三尺柜台,一天收收付付,既单调又繁琐,时间久了难免感到乏味。但同志知道金融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她是个有心人,从走上出纳岗位的第一天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心,看到客户经常排着长队焦急等候的情景,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提高办事效率,不让客户多等一秒钟。于是,她白天忙于上班,晚上回家熟记各项规章制度、服务流程,练习点钞和电脑操作。通过不断的练习,迅速掌握了相关的业务知识。现在,她能够准确、快速的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三、甘于奉献、任劳任怨

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每天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工作。她所在的新中分理处位于县城最繁华的中心地段,总共只有五名柜员。由于业务量大、金融业务越来越丰富,随之衍生的服务形式也逐渐增多,这大大增强了一线员工的劳动强度。并且也即将步入中年行列,一天繁重的工作下来,人总是累得头昏脑胀。回到家里做完家务,为家人做好饭后,不顾一天的疲惫,还要抽出时间,了解新的业务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她说,“现在时代变化这么快,不学习就会被时代远远地甩到脑后,我只有笨鸟先飞了。”通过刻苦学习,她办理业务的速度总是最快的,在她的柜台旁,总能看到她那纤细的指尖在不停的跳动,如行云流水般为客户迅速办理各项业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

对于工作,总是尽心竭力,因为她热爱自己的事业,即使再苦亦甜。本来她年纪也不小了,家庭事业双重重担压在身上,有时也会令她喘不过气来。但她毫无怨言,每天总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几次她因过度劳累,眼病复发,看不清东西。为了不耽误工作,她稍作休息,坐在座位上不动,缓解一下视力,便又埋头苦干。同事们见了都很佩服她的毅力和坚韧的意志。

四、以人为本、提升服务

从工作的第一天起,她就不仅仅满足于“送走一个客户、迎来一个客户”,工作中,同志时刻以“客户就是上帝,让客户满意”作为服务宗旨,按照“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的八字方针开展优质高效服务,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她认为,要做好服务工作,不仅需要娴熟的技能更需要耐心和爱心。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看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客户,化解与客户之间的矛盾和鸿沟。这样,更有利于与客户沟通,也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不断提升自己服务水平的同时,她还注意营销金融产品。通过业余时间,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我行的金融产品,针对他们的实际需求,推介相关的产品。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增加了我行的业绩。

五、辛勤耕耘获得累累硕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参加工作的年来,多次获得荣誉称号。1994年分行出纳技术比赛荣获单指单张、票币计算两项第三名;1997年分行出纳技术比赛荣获单指单张第二名;1997年获县级首届十佳技术能手称号;1998年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1999年分行出纳技术比赛荣获单指单张、散把单张两项第二名;1999年荣获单指单张、票币计算两项总行级单项技术能手称号;2000年县人民银行专业技术比赛中荣获单指单张第一名,多指多张第二名;2000年、2001年被分行评为优秀团员;2009年被分行评为优秀女员工;2010年被支行和廊坊分行评为先进工作者;2011年被支行评为先进工作者。就是这样一个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那美丽而又动人的诗篇。从她的一举一动中,我们看到了当代金融工作者崇高而又闪亮的灵魂。她以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道德境界,模范地实践着金融工作者庄重的誓言,她是当代金融事业中当之无愧的劳动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