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部门经理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22 10:52:53

置业部门经理事迹材料

在置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中,有一名已为人妻为人母的普通职业女性,她肩挑置业成本控制部与合约采购部两个核心部门经理,同时兼任子公司许昌的总经济师三重重任,她在公司工作的四年以来,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顽强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拼搏在自己的岗位,战斗在公司的第一线,工作无论大小,她都做到“最好”来履行自己的承诺。她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真诚待人、开拓创新,把工作职责当成自己的使命,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踏实苦干,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首赞歌。她就是的巾帼英雄—段静。

她从2009年进入置业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到公司工作的第一年就被评为置业有限公司“先进个人”,又在2010年被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评为“先进个人”,2014年管理的成本控制部被置业有限公司评为“2014年度先进集体”,在2014年集团管理提升百日攻坚活动工作中被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一、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层次高

她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始终把学习看作人生的一件大事,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不断进行知识更新和自我完善。在工作专业及其相关知识学习方面,她虽然已经具备了扎实的基础,但是,永不满足,从工作需要出发,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经过不断努力学习,先后取得“注册造价师证”、“建造师证”,“高级工程师证”等。将所学的各种知识应用于公司成本控制和采购工作中,由于认知能力强,作风务实,发挥了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二、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以公司利益为中心

成本控制部在段静的带领下共完成设计方案、成本测算工作10余个;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30余个;预算编制工作30多个;方案及变更、签证200多份;工程进度款审核50多个;工程结算书编制10多个。合约采购部在她的带领下完成招投标工作30多个。

在她的工作过程中,遇到每一件事情,她都想方设法为公司利益着想。在.天骄华庭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她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基础,提出了钢筋含量优化方案,设计院经过从新验算把钢筋含量调整在合理范围,为公司节约成本约600万元。

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在编制.天骄华庭项目二期总承包标底时,正好恰逢中秋节和国庆长假,为了按时完成既定的标底编制计划,成本控制部全体员工在她的带领下主动牺牲了中秋和国庆长假,她带领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完成公司的既定目标,加班加点忘我的工作。

段静家里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还有一对年迈的父母,成本控制部和合约采购部工作量大,任务重,她经常顾不上家里的老人孩子。有一次儿子生病住院,她还在公司加班,儿子打来电话说还在等着妈妈回去陪他打吊瓶,她却只能在电话这头含着眼泪心疼的劝着儿子睡觉,挂完电话又和大家开始投入到工作当中,她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家人,却从不为私事耽误工作,一直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四、严格管理,团结协作,团队工作能力强

虽然段静个人能力很强,但她更看重团队协作的力量,她积极的构建务实高效的工作团队。注意提升部门每个成员的业务能力,对部门员工要求养成每日写计划,一周一总结,大家多交流,相互学习的习惯,她的团队在工作和生活上团结互助,给整个公司造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五、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持按原则办事

成本控制部与合约采购部的工作不仅要严格把控工程成本,而且要保障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在此重要的岗位上,段静同志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坚持原则、不受请、不受贿。对前来公司找她的材料供应商,她会说:“欢迎你们参于投标竞争,但我们都是按照正常的招投标程序进行招标,你们把资料寄给分管项目的同事就行”,她要求部门同事热情接待,严格按招标程序办理。她从不畏惧权势,一切以公司利益为核心,严格把控每一分工程款的支出。在支付工程款时施工单位为了多要钱,走后门找关系没有达到目的,他们就打电话发短信恐吓威胁段静,但是她却说:“别想从我的手里多要一分钱,我也不会随便扣你们一分钱”,她的铁面无私与直率吓退了好多想投机要钱的施工单位,在她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她的团队成员也形成以公司利益为主,以业务为主的良好工作习气。

六、关心同事,乐于奉献,保障员工利益

她虽然在工作中对部门成员要求严格,却在生活中热心帮助部门成员,成本控制部与合约采购部的成员都对段静十分敬佩和感激。有一次成本控制部一位成员的家属在晚上十一点多出了重大的交通事故,段静得知消息以后,她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帮助那位同事处理事情,安慰同事,直到天亮,她一夜没休息又赶回公司上班,事后还四处找人帮助这名同事处理善后事宜,并且期间多次去医院看望同事家属,还组织部门成员为那位同事捐款。平常同事中谁家有个什么困难,只要她知道了,她定会伸出援助之手,事后大家都很感激她,而她总会淡淡的说一句“没什么,别放在心上,只要能帮上忙,你们好好工作就行,不用感谢我。”她的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影响着大家。

几年来段静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对于成绩她永不自满,对于困难她永不服输、对于工作她永不放松,她仍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