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社保协管员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08 10:53:32

社区社保协管员事迹材料

“成功的花,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就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就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服务人民、不求回报,而同志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同志,男,岁,汉族,中共党员,学历,主要负责工作:居民养老保险、就业失业证换发、劳务输出、社区团建工作。自2008年任天宝滩社区社保协管员那天起,他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工作,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忠实实现着为社区人民服务的誓言。

他在2010年5月4日接管社区团建工作,为了加强社区人民的团建工作,每天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努力使自己适应新形势,始终坚持只有自己的思想跟上了,才能够能更好的做好社区人民的团建工作。在平日生活中,经常关注党的动态情况,并及时传递给社区人民。要真正做好团建工作,不仅仅是传递党务动态情况就能够实现的,而是要像磁石一样吸引和团结社区人民,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社区人民树立正确的观念。在他积极以党建带动团建的工作理念下,配合各级领导的指示,时刻保持他兢兢业业、总结进取的工作态度,社区人民的思想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创建文明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了丰富社区人民的生活,他利用暑假黄金时期,在社区举办了少儿书法大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带领青少年为社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为社区街道义务清除小广告,教育青少年时刻牢记“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的行为准则,还邀请大学生为高考生讲解高考重点。

如今,当荣誉纷至沓来,芸芸众生的脸上,只有钦佩与羡慕的表情。然而,与他患难与共的同事们,他朝夕相处的亲人们,才真真切切地知道他荣誉背后的艰辛。

2010年11月居民养老保险在市率先试行,但是,对于不了解详情的社区人民来说,大家都不愿意接受,试行过程困难重重,但是,他与其他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风雨无阻的上门为居民一一讲解,坚持每天在辖区内设点宣传,为社区人民解答困惑,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到2010年底,我们共办理居民养老保险330人,60岁以上80人。

他衣着平凡,却神采飞扬,他声音不大,却阳光热情,他亲切可人,笑容温和。他的工作很平凡,但是他总是将平凡简单的工作复杂做,并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生机。他所做的一切,平凡得像一首歌,却能激励着人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谱写社区工作新篇章。在他的默默奉献下,就业失业登记证的换发达到412人次,每年带务输出300余人。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但是他为这个数字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他的付出经常得到领导和社区人民的夸赞,但是,他不因此而骄傲,他处理工作也从不搞特殊化,没有人情可言。他深知要当好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现正己身是管理社区、树好形象的首要“法宝”,他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告诉大家什么是爱岗敬业,什么是乐于奉献。

高山巍峨,不拒微尘;大海浩瀚,不辞滴水。一件件平凡小事,成就了同志事业与人生的同步辉煌。在同事的眼里,他是一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好同志,在百姓的心中,他更是一名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家人”。同志就是这样,在他年的从业生涯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持爱岗奉献、服务社区的理念不动摇。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这就是他无悔的职业人生!他就是我们党员队伍中的先进者,我们相信他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态度,为社区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