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个人后勤工作者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27 04:05:02

先进个人后勤工作者事迹材料

男,年出生,是公安局一名普通的后勤工作者。参加工作年以来,他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这些年来,他为我局工作提供了重要物质基础,为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局势提供了有力支撑。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获得了次嘉奖。

一、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努力搞我局后勤工作,做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努力工作。在工作上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一个共产党员的靓丽风采。

二、爱岗敬业,引领先锋模范

1、立足本职、身先士卒,做好工作

同志在具体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身先士卒,做好工作。他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同时按新时期优秀后勤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公正公平,廉洁自律,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2、认真负责,细致严谨,完成工作任务

同志在具体实际工作中做到认真负责,细致严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业绩。他搞好日常办公生活用品购置,大客车驾驶员工作,完成安全生产检查,水电设备维修,又搞好绿化养护工作,务必把每项工作搞得完美,不留遗憾。他加强与局里领导的沟通,及时反映各种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我局后勤工作尽心尽力。

三、加强廉洁教育,做到洁身自好

同志深刻认识到廉洁工作不仅事关公安后勤事业的健康发展,而且关系到人心向背,做到廉洁工作既是上级领导的要求,职工群众的希望,也是一个后勤工作人员的起码道德要求。为此,他认真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六个着力、六个切实”的要求,遵守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廉洁自律五条规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古训,扎紧反腐倡廉的篱笆,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从无违纪违规事件发生,洁身自好,做一名职工群众满意的公安后勤工作者。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就是凭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就是凭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同志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他切实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公安后勤事业奋斗的实践中。在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中提升政治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先锋作用;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探求人生价值;他始终抱着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无愧于自己的职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