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部助理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11 10:23:33

规划部助理事迹材料

,男,岁,汉族,人,年月出生,大学科。自年工作以来,一直在大成公司项目规划部工作,现任项目规划部助理。在工作上,我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凭着丰富的专业技能、塌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在项目规划管理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为公司项目规划部工作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虚心学习,勤奋钻研

为确保项目规划部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使得项目规划部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加规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刻苦学习,拓宽知识面,尽可能完善各方面的知识。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提高对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也处处注意服务技能的培养和提高。不因循守旧,学习用新的思想和新方法来分析和解决问题,在服务工作上打开新局面。时时处处加强自身修养,爱岗敬业,模范带头。工作中,求真务实,摸实情、说实话、办实事、重实效。在不断学习和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和创新的脚步,因为我知道,创新是知识转化为生产力的源泉,创新更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艰苦的环境锻炼了我的意志,铸造了我坚韧的性格,我凭着一股子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信任,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公司项目规划部助理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关注好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息。我通过对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网站及多方面渠道,密切关注土地交易信息。加强对市土地市场的了解,并对所关注地块信息进行数据分析,现状进行勘查拍照,以便作为以后对项目开发时所需的重要依据。我关注的地块主要有:江北区观音桥组团O分区、区大学城西永组团U分区、江北区鱼嘴组团A分区等。已完成了2010年内市房地产开发一、二类居住行业,信息表的记录及分析。

在参加区项目规划时,我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完成项目备案手续。2010年6月4日,项目经由市土地及矿业权交易中心提供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行了签署,并取得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市人民政府关于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偿使用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以及《红线图》。并于6月7日向市区国土资源管理分局进行了备案。2010年6月21日我公司与市勘探测绘院签订了组团B、C分区宗地的《地形管线测量协议》,并于6月24日进场进行测绘,2010年7月22日完成地形及地下管线测绘成果。截至目前,项目已于2010年8月5日完成项目备案手续,2010年8月10日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资料提交至区规划局,并于2010年9月21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公司的项目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参加区茶园项目规划时,我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使区茶园项目办证顺利完成。2010年12月15日,茶园项目经由市土地及矿业权交易中心提供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行了签署,并取得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市人民政府关于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偿使用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以及《红线图》。目前正在办理茶园项目的交地各项事宜,并在2010年12月30日递交了茶园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相关资料,预计在2011年1月15日前可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我对项目地块现状进行了实地的走访勘查。2010年6月至8月期间对项目进行了多次走访勘查对地形、现状路、未拆迁住户进行了现场拍照及记录。2010年9月至10月期间对茶园项目地形、现状路、未拆迁住户进行了现场拍照及记录。

爱岗敬业,乐于助人

作为一名年轻的项目规划部助理,我以项目规划管理者的责任为重,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协助项目部经理加强制度建设,狠抓队伍管理,想方设法按时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维护公司形象和声誉。我关心、爱护员工,对同事和员工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从思想政治工作、生活上都给予帮助和关心。遇到同事生病住院,我都主动慰问,竭尽所能地帮助解决一些后顾之忧,深受广大员工的好评,保证了项目规划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全面实现了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我本人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

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

我一贯以大局利益和集体利益为重,克服所在部门人少工作量大等实际困难,自觉努力工作,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毫不计较个人得失。虽然我父母在本地,但因为工作太忙,每年只能在春节回次家;由于工作的繁忙,我少有时间待在家陪陪妻子、做做家务、照顾照顾孩子,常常是匆匆的回来吃上一顿饭或打个盹,又匆匆的离开。做为父亲,自己却亏欠儿子太多,几年来,学校家长会都因工作需要一次也没能参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面对掌声、鲜花和荣誉时,我没有骄傲自满,而是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报答公司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