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十佳营业员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10 11:42:05

邮政十佳营业员先进事迹材料

,女,岁,汉族,人,年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2004年调入乐都邮政局工作,现任乐都县邮政局储蓄营业员兼理财经理。从事储蓄营业员工作六年中,我以“树邮政形象,创优质服务”为宗旨,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对储蓄营业员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一、注重学习,政治过硬。作为一名青年员工,我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邮政储蓄营业员是一个综合机构,是邮政银行展示形象的窗口,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求高。我将别人逛街、娱乐的时间奉献给了书籍,我主要学习了《市场营销学》、《金融工程》、《电子商务》等书籍。工夫不负有心人,天道无私终酬勤,我很快成长为邮政储蓄营业员里的核心骨干。我在岗位练兵业务技术比赛中,被评为业务技术能手。为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而努力。除了积极学习金融知识,还积极参加国家认可的学历教育和职称考试,取得了技能鉴定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格证、保险兼业资格证、保险资格证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一位学者说:真正的优质服务是发自内心的自觉行为,而不是对规章条例的机械遵循。为此,我对自己以争先、争优的模式进行全面提升,以形象占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争创服务品牌,用优质服务吸引广大客户,有效提高了顾客满意度,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例如:有一位老同志带着零存整取的存折来销户,在看到利息清单上的本息后,觉得利息太少,认为电脑计息出现差错,要求重新手工算息。我拿起纸笔将零存整取计息公式写出来,并耐心为客户讲解,最后计算出的结果与电脑计息一致,客户表示感谢后满意而归。

三、开展营销活动,增加营销额。在营销活动时,我采取一人连全家,全家连亲朋,亲朋连社会,广开储源,组织存款;现在经我开户活期每10户中有9户持有绿卡,持有绿卡的用户每户都加办了短信业务。2010年我吸储、劝储超过万元,每天的业务量平均余笔,现金流量约万左右,发展理财万,车辆保险辆元,代销化肥吨元,销售体彩本元,明信片元,邮票元,为邮政业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四、积极上进,乐于助人。作为储蓄的一名员工,我不仅仅满足于把自己手中的工作干好,还注意做好传、帮、带的作用,主动、热情、耐心地帮助新来的同事适应新环境,适应新岗位,适应新工作,使他们更快地熟悉相关业务,较好地掌握业务技能。我结合自己做新人时的经验,注意引导他们从账理出发,而不是教他们如何进行简单的菜单操作。在平时的工作中,我还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毫无保留地告诉他们。

有一种事业,需要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种追求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力和心血汗水,我愿我所从事的金融事业永远年轻和壮丽,兴旺和发达。